每周吃7个鸡蛋寿命会缩短
2008-04-11 08:31:00 作者: 来源: |
美国研究人员9日说,每周吃7个或7个以上鸡蛋的中年男性早死的风险较高。 路透社援引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月刊发表的一项研究成果报道说,哈佛大学医学院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的卢克·朱塞和迈克尔·加齐亚诺领导一个科研小组,进行了“医生健康研究”项目的研究。这一研究项目涉及21327名男性。自1981年以来,这些志愿者定期向医生报告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。结果发现,20年间,有1550名男性曾心脏病发作,1342人曾中风,5000多人最终死亡。研究者发现,每周吃7个或更多鸡蛋的男性的死亡率上升了23%。在这期间,患糖尿病的男性如果吃鸡蛋的话,死亡的可能性将增加1倍。 据新华社 |
|
|
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1、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。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,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;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,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;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。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,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。
2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大众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大众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4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30日内进行。 |
|
|
|